华润建筑6月工作会议在海南召开
发稿时间:2011-07-06 阅读: 来源:华润建筑有限公司办公室 【 字体:

   

    7月2日,华润建筑6月工作会议在海南省万宁市石梅湾召开,公司管理层、各部门和区域分公司负责人、直属项目部项目经理,以及参加建党90周年庆祝活动的党员代表共53人参加了本次月度工作会。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如何复制华润建筑施工总承包的成功”。燕现军总经理首先就如何塑造组织能力,快速复制华润建筑施工总承包的成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燕总指出,华润建筑已经成功施工总承包了深圳万象城、深圳君悦酒店幸福里、成都万象城三个大型的综合体工程。青岛万象城、郑州万象城、杭州钱江新城二期、成都东湖商业工程不久都将全面开工。华润建筑从综合体工程的单项目总承包进入多项目总承包的新阶段。过去我们在深圳万象城、深圳君悦酒店幸福里和成都万象城取得的成功,如何在新开的各大型综合体工程进行复制,成为我们当前必须面对的首要问题。
    围绕会议主题,公司总工程师兼成都万象城项目经理李波做了《成都万象城施工总承包管理及团队建设》的专题发言,杭州项目部、青岛项目部、郑州项目部、机电事业部均就如何建设总包管理能力提出了总体方案与实施计划,人力资源部做了《2009、2010年度校招学生培养总结及2011年度毕业生入职培训及见习培养方案》的报告。
    兰剑副总经理做了《华润建筑2011年业绩合同年中检讨及业绩分解》的报告。
    通过本次月度工作会议,与会人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更加明确了华润建筑综合体施工总承包的定位,强化了与社会一般建筑公司差异化的总包管理的心态,形成了华润建筑要塑造整体项目的总体策划能力、对各专业分包的照管能力、为业主协同创造更大价值能力的共识,要在华润置地的整条业务链中发挥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