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商业地产机电设计指引讨论会在成都召开
发稿时间:2011-07-15 阅读: 来源:华润建筑有限公司机电事业部 【 字体:

    7月7日、8日,由上市公司商业地产事业部主办,工程管理部和华润建筑协办的“华润置地商业地产机电设计指引讨论会”在成都召开。来自华润置地各区域公司和华润建筑机电事业部的近百位机电各专业设计、工程管理类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华润置地高级副总裁唐勇做了导入发言,由商业地产事业部对万象城、写字楼项目的机电设计指引文件进行了讲解;杭州、沈阳公司介绍了万象城项目设计和项目管理经验分享;我司机电事业部夏珑副总和曹立勋助总分别就“沈阳华润大厦VAV空调系统”和“成都万象城机电总承包管理”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对自持商业地产项目的设计管理和施工管理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充分的交流,对我司结合工程实践形成的“设计/深化设计”工作体系和“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设计准则”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和高度的评价。华润置地工程总监、华润建筑总经理燕现军做了总结发言,提出华润置地各位机电专业同事应将高品质的机电工程设计和施工管理水平作为华润置地商业地产工程管理的特色作为目标,围绕置地“高品质工程”的六个维度不断检讨和提升工作水准。
    会议结束后,机电事业部于7月9日对成都万象城项目进行了项目机电工程管理季度考核评价,以现场巡查、文件资料核对、员工及分包约谈的方式,分别就工程质量、材料管理、合约管理、进度管理、分包照管、技术管理等十一个方面对项目机电部和合约部的工作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检查和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