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2011未来之星训练营华东五营正式开营
发稿时间:2011-07-18 阅读: 来源:华润建筑有限公司华东五营训练营 【 字体:

燃起似火激情    建铸如虹梦想

 

   

    7月15日上午,华润集团2011未来之星训练营华东五营在泉城济南人民警察培训中心拉开大幕,我司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重庆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高等院校的79名新员工参加了开营仪式,为期40多天的新员工培训正式开始。
    出席五营开营仪式的有华润集团董事马国安、华润置地工程总监兼华润建筑总经理燕现军、华润燃气助理总经理史宝峰及华润电力、华润啤酒等集团驻鲁单位的代表。
    开营仪式会场布置风格独具,环节精彩纷呈,气氛热情洋溢、高潮迭起。在风采展示环节,各中队营员高昂的士气、饱满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来宾,赢得了阵阵掌声。在互动问答环节中,燕总向300多名营员分享了自己成功的经验,并就营员们所关心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阐述,同时希望新加入华润大家庭的营员们能够脚踏实地认真学习本领,完善自我,以期能够在华润的舞台上大展拳脚、释放自己的才华。燕总的发言使营员们更加感受到了华润的简单、坦诚、阳光的企业文化,也感受到了华润集团对未来之星的殷切希望。
    正所谓“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营员们走出校门,加入华润,梦想在此起航。营员们,让我们从这里开始,拥抱美好明天,共建华润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