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陈鹰高级副总裁到郑州万象城工地视察工作
发稿时间:2011-07-19 阅读: 来源:华润建筑有限公司郑州项目部 【 字体:

    2011年7月14日,华润置地高级副总裁陈鹰总等一行在公司兰剑副总的陪同下到郑州万象城工地视察工作。陈总首先详细询问了目前工程的进展情况,然后对华润中心二期地块上印象城租户的清租情况进行了解和实地考察。郑州华润万象城工程作为华润置地北京大区在中原片区的第一个工程,大区领导对该项目给予高度重视。项目建成后,将全面改善二七商圈的结构,并进一步完善郑州市的城市配套功能,提升城市的品位,为中原地区的广大宾客提供集食、住、商、购、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高品质的服务。
    华润建筑作为郑州万象城项目的总承包商,项目部深入贯彻公司卓越总承包管理理念,坚持业主心态,高标准、严要求实施项目管理工作,目前已完成临建的施工和各项办公和生活条件的筹备工作,为工程全面开工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