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委书记卫留成视察万宁华润希望小镇
发稿时间:2011-08-05 阅读: 来源:华润建筑有限公司海南项目部 【 字体:

    2011年8月4日,海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卫留成视察了我司施工总承包的海南万宁华润希望小镇工程,这是卫书记继2010年6月13日之后再次赴万宁华润希望小镇工程考察。万宁市委书记孙新阳、市长丁式江、华润集团副总经理朱金坤、华润置地高级副总裁兼海南省公司总经理王宏琨陪同考察。
    卫书记一行参观了小镇文化广场和150平方米户型样板楼,听取了小镇施工建设和产业帮扶工作进展的汇报,对搬迁农民的居住环境表示赞许,勉励工作人员用心打造精品搬迁安置社区,建设具有示范意义的旅游风情小镇。
    卫书记再度来小镇视察,说明海南省领导对小镇建设的高度重视,项目部各位同事尤感责任重大、任务艰巨。项目部有信心和决心深入贯彻公司卓越总承包管理理念,坚持业主心态,高标准、严要求实施项目管理工作,把小镇打造成为精品社区,打造成具有示范意义的旅游风情小镇,确保工程质量经得起历史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