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分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发稿时间:2011-09-14 阅读: 来源:华润建筑有限公司华东区域 【 字体:

    2011年9月8日,华润建筑华东分公司举行了揭牌暨写字楼启用仪式,华润置地副总裁兼江苏省公司总经理迟峰、华润置地工程总监兼华润建筑总经理燕现军出席了仪式并为华东分公司揭牌。公司副总经理兰剑、周晓明,华东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登超及公司部分经理人参加了仪式。
    华东分公司位于南京市建邺区河西新城CBD南京新地中心30楼,写字楼启用将有助于南京基地的建设,有助于公司在华东区域的经营发展和平衡员工工作生活。
    华东区域目前业务有上海、杭州、无锡、福州、宁波等五个城市共六个在建工程,涵盖了城市综合体及高端住宅,目前有员工77人。
    同日下午,华润建筑向江苏省公司汇报并确定了无锡万象城“业主项目管理+监理+施工总承包管理”三合一的PMC模式,华润建筑将派驻精兵强将协同江苏省公司高品质、高效率地建设无锡万象城,目标是协同创造价值的代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