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重任 助力国产群智能技术落地济南万象城
发稿时间:2020-09-15 阅读: 来源:机电业务单元 【 字体:

近日,由建设事业部施工总承包的济南万象城作为国家十三五建筑行业发展战略-新型建筑智能化平台技术示范工程项目,顺利通过专家组验收。


国家十三五建筑行业发展战略,对国产自主知识产权的自动化控制系统的研发寄予厚望,清华大学有志之士高瞻远瞩,十年前已着手自主知识产权自动化控制系统的研究,就差一个推广的契机,华润置地勇于担当,将群智能系统落地,引进济南万象城。      

解决商业管理自动化运营不理想的痛点及新技术落地的千斤重担落在了建设事业部机电业务单元智能化业务部的肩上。济南万象城智能化项目部作为新技术落地项目部,在方案策划及实施阶段,一一摸排、点点落实、步步前行,最终向专家组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

专家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济南万象城群智能示范项目现场,研讨了群智能系统,并给予高度认可。面对济南酷暑的极不利条件下,项目冷站COP持续保持5.0以上运行,达到国际高效机房标准,为群智能系统在大型建筑综合体中的应用推广树立了标杆。

机电业务单元表示将积极配合课题组制定行业标准,形成专利产品的工厂化生产,注意各项知识产权保护,配合后续新应用落地,真正起到技术推广的示范标杆作用。

“摧伤虽多意俞厉,直与天地争春回”,复杂国际形势和高新技术封锁,挡不住华润人前进探索的步伐,更挡不住中华民族技术前进的脚步。我们终将突破技术的壁垒,不断创新,争取更大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