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2021!华润城润玺二期不一样的春节
发稿时间:2021-03-10 阅读: 来源:南方区域 【 字体:

“此身安处是吾乡,砥砺奋进2021!”响应就地过节的号召,深圳华润城润玺二期项目的同事们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春节。

大年三十除夕夜本是千家万户温情团圆的时刻,在润玺二期项目上,却有一群人响应国家号召,以项目为家,就地过年,互相祝福,共同迎接新春的到来。项目上下洋溢的节日氛围,生产工作依然热火朝天,多举措并举保证安全生产,带着奋斗前行的姿态,完成春节生产计划,用奋斗开启不一样的新年。


留深动员劲头足

新年伊始,为积极响应国家及建设事业部“就地过年”的倡议,项目两次组织各劳务分包单位进行“留深过年”动员大会,春节期间留深人员共计424人。

砥砺奋进 (2).jpg

春节施工生产忙

春节期间,项目施工生产依然热火朝天,同事们以奋斗定义新起点,用火热的朝气为新春开一个好头,纷纷签订施工计划责任书,制定阶段性3层主体结构施工计划。经过日夜奋斗,截至2月22日,1号楼3层板,2号楼4层板,3号楼3层板,4号楼2层板,共12层结构层板,使用约1300余吨钢筋原材料、约5280立方混凝土,春节生产目标在项目各方团队合力奋进中完成。

砥砺奋进 (3).jpg

防疫安全心间记

春节前项目对所有留深人员进行了全面安全教育,每日进行早班会宣贯、项目经理带班巡查、大型设备巡视、夜间安全巡查,春节期间住建厅和安监站开展巡查。通过每日工友行程码查询登记、测温、监测工友身体状况等措施确保防疫防控工作的开展,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同时为每位工友健康过节负责。

砥砺奋进 (4).jpg

春节关怀人心暖

“菜传纤手青丝细,喜春喜新岁!”大年三十除夕夜,项目工地张灯结彩,福字、春联、灯笼、拉花高高挂起,润玺二期项目部一起吃着简单而温暖的年夜饭,一副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

大年初一,华润置地副总裁、建设事业部总经理燕现军一行来到润玺二期项目现场,向值守在一线的同事和工友拜年,致以亲切慰问和新春祝福,并为在场的工人代表派发了新年红包和慰问礼品。领导的关怀让同事们感受到浓浓的情谊和关怀,尽管身在异乡,但每个人脸上仍洋溢着喜庆的笑容,对项目的未来充满信心。

砥砺奋进 (1).jpg

 2021年春节,润玺二期项目424人响应国家倡议,舍小家为大家。每位留深人员在组织的关怀中,一鼓作气完成春节生产计划。用实际行动向2020坚守致敬,为2021绘上奋斗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