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越”基层骨干人才培养项目(第五期)顺利开展
发稿时间:2021-11-08 阅读: 来源: 【 字体:

5月20日-26日,建设事业部“筑越”基层骨干人才培养项目(第五期)在西安举行,来自总部各部门、各业务单位共47名学员参加培训学习。

该项目旨在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组织能力,构建精锐、高效的后备人才梯队。围绕“以奋斗 致青春”主线,在总结沉淀过往培训交付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十四五战略发展要求,引入代建代运营业务相关课程。优化环节设置,强化过程管控,重点开展“认知自我、理解业务、初识管理”三大主题的管理知识学习和专业能力提升培训。

培训通过生命地图分享、思维导图回顾、专业课程讲授等安排,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过程穿插旱地冰壶、沙漠掘金、团队竞赛等活动,提高管理认知,增强凝聚力。经过7天的培训学习,47名学员顺利完成培训课程,达到预期培训效果。

培训寄语学员:在建党百年与十四五开局之年的重要节点,大家要学党史、学管理,并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不断总结、发展、提升自我,将理论与现实有机结合运用于实践,站在事业部新的起点,奋发有为,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学员曹未来赠词:《苏幕遮·赠别》 

五期班,聚长安,灞河潋滟,河畔扬华帆。名师指路舟船渡,提升自身,迈向十四五。

奋斗同,欢笑共,七日为蛹,化蝶追飞虹。吾辈青春应不负,鲜衣怒马,春风天下路!

筑越基层培训.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