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事业部开展“办实事变革向新,开新局奋楫笃行”七一主题党日
发稿时间:2021-11-09 阅读: 来源: 【 字体:

6月26日-27日,建设事业部党委在延安开展“办实事变革向新,开新局奋楫笃行”七一主题党日,事业部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总部各部门、各业务单位负责人,延安华润希望小镇项目人员及各视频会场2300余人参加。

七一.jpg

与会人员来到南泥湾赓续红色基因,在党徽广场重温入党誓词,前往延安华润希望小镇和西安长安云、长安乐项目开展学习考察,推进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

华润置地副总裁、建设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燕现军同志讲授“办实事变革向新,开新局奋楫笃行”专题党课,从五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延安精神”的力量:

一要坚定方向,坚定十四五变革发展的目标,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从讲政治的高度、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思考变革、服从变革、支持变革,主动变革向新,将战略变为现实。

二要解放思想,提升事业部在置地内部及市场上的价值,与时俱进、战略自驱。创新思路推动变革发展,向万里长征学习凝聚救亡图存的磅礴力量,向深圳改革开放学习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的理念,用新思想、新理念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三要激情奋斗,永葆激情,持续奋斗,大力弘扬南泥湾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不惧艰难、迎难而上、激情满怀、昂扬向上、勇于变革、善于创新,坚定不移沿着事业部“十四五”变革发展之路激情奋斗。

四要为民服务,多为群众办实事,多下基层一线,切实了解群众需求,永远保持与基层群众的密切联系,时刻跟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将延安精神“存之于心,见之于行”。

五要奋楫笃行,站在“美好城市卓越建设运营商”的新起点,面对事业部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真抓实干,立足新发展阶段,稳步推动高质量发展,奋斗前行,戮力同心,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总结了事业部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指出仍需以系统思维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举行了事业部经理人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签约仪式;表彰了事业部2020年度“两优一先”,为入党满20年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鼓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先进为榜样,不负韶华,只争朝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