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党委委员高级副总裁孔小凯督导南昌万象城安全生产
发稿时间:2021-12-31 阅读: 来源: 【 字体:

12月20日,华润置地党委委员、高级副总裁孔小凯对华润建筑有限公司施工总承包的南昌万象城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孔小凯深入项目现场,检查和询问了落地式脚手架、中庭区域隔离警戒、塔吊/施工电梯、施工消防、文明施工等情况。听取了华润建筑南昌万象城项目部、华润建筑西南分公司、华润建筑有限公司三层级EHS履职及华中大区南昌城市公司EHS专题工作汇报。

孔小凯指出,南昌万象城要严格落实置地总部大型机械专项检查和岁末年初安全大检查的隐患自查自纠工作,深刻汲取“12.8”事故教训,增强安全责任心,始终保持紧张感,警惕安全隐患,要按照总部模板要求做好自查自纠,通过“甲方安全管理严、总包安全工作细、分包安全意识强”,层层压实,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强调督导安全检查是要通过责任梳理、责任落地等过程,将安全管理制度化、手册化、习惯化。

华润置地副总裁、建设事业部总经理燕现军表态,“12·8”事故的教训极其深刻,建设事业部要反思在大型设备、相关方管理、责任落实等方面存在的漏洞,系统梳理管理不足和薄弱环节,要通过强化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管理下沉到相关方分包层、施工现场全工作面全天候监管等措施,提升现场本质安全和作业行为安全水平,确保生产安全。

南昌万象城.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