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获两座中国安装之星,总数13座
发稿时间:2023-05-12 阅读: 来源: 【 字体:

近日,2021-2022年度第二批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名单正式公示,由华润建筑机电业务单元机电总承包的泰州华润中心B2C2地块、西安丝路国际会议中心光荣入选!这是机电业务单元获取的第12、13座中国安装之星。

2021-2022年度第二批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公示名单.jpg


2021-2022年度第二批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公示名单


泰州华润中心B2C2地块项目位于泰州市城南新城,建筑面积13.57万㎡,包含购物中心、高端写字楼、酒店式公寓、高档影院等业态。

项目团队始终贯彻“策划先行、样板引路、过程控制、一次成优”的工程创优理念,采用智能疏散照明系统、虹吸雨水系统、气浮隔油一体化处理等3项创新技术工艺,历时18个月高品质交付。

项目获得2022年北京市优质工程奖、2020年上半年江苏省建筑施工标准化星级工地、2020年度江苏省住建系统“安康杯优胜班组”。

西安国际会议中心项目位于陕西省西安市,总建筑面积16万㎡,定位为高端国际峰会主会场,品质对标杭州G20峰会主会场。

项目团队克服“高大空间机电管线施工难度大、高大空间空调系统舒适性控制难度大、机电系统调试和联合调试组织协调工作量大”等难题,精细管理,严控质量,历时30个月按期高品质交付。

项目获得2018年安装行业BIM技术应用成果奖、西安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称号,荣获国家级质量管理小组成果Ⅲ类成果2项、陕西省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一等奖3项、陕西省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二等奖6项、陕西省优秀质量管理小组三等奖13项。

“中国安装之星”作为我国安装行业工程质量最高奖,机电业务单元屡屡“摘星”,这是行业对我们质量的高度认可,更是机电业务单元高品质建造、高效履约的完美见证。

12年13座安装之星,机电业务单元将以荣誉为起点,以最高标准为质量要求,永远用奋斗定义自己,在追求高品质的道路上砥砺前行,打造更多精品项目。

西安丝路国际会议中心.jpg

西安丝路国际会议中心

泰州华润中心B2C2地块项目.png


泰州华润中心B2C2地块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