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长罗保铭视察海南万宁华润希望小镇工程
发稿时间:2011-05-28 阅读: 来源:华润建筑有限公司海南项目部 【 字体:

     5月24日,海南省省长罗保铭视察了我司施工总承包的海南万宁华润希望小镇工程。
    罗保铭省长一行来到希望小镇首期启动区考察工程进展,在项目部会议室听取了希望小镇项目的整体建设情况。罗省长对华润集团近年来在海南业务的拓展,尤其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建设希望小镇,是对新农村建设的积极探索和实践,要将万宁华润希望小镇打造成为海南最具示范意义的特色旅游风情小镇。
    这是罗保铭省长继2010年9月之后再次赴万宁华润希望小镇工程考察。
万宁市委书记孙新阳、市长丁式江、华润置地高级副总裁兼海南省公司总经理王宏琨、华润建筑副总经理兰剑、项目执行经理王宜军陪同考察。
    随后,华润建筑希望小镇项目部立即组织召开了各分包单位参加的项目会,传达了会议精神,落实首期启动样板区34栋工程7月1日完工、二期213栋年底完工的安排,对确保工程质量达到海南省"绿岛杯"并争创"鲁班奖"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