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万象城举行奠基盛典
发稿时间:2011-08-21 阅读: 来源:华润建筑有限公司华东分公司 【 字体:

    2011年8月18日,无锡万象城在美丽的蠡湖湖畔隆重举行奠基盛典,华润置地副总裁迟峰、华润置地工程总监燕现军出席了仪式并剪彩。公司副总经理周晓明、华东分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登超等参加了仪式。
    燕总在奠基仪式上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建设华润首座万象城—深圳万象城时的经历与体会,对无锡万象城建设成无锡新的城市级商业中心寄予了厚望和祝愿,无锡万象城的建设必将践行华润置地高品质的理念,给无锡市民的城市生活带来改变!
    我司华东分公司将负责总承包无锡万象城,无锡万象城也是继公司施工总承包深圳、成都、青岛、郑州万象城,PM+杭州钱江新城二期及机电总承包沈阳万象城后,深度参与建设管理的第七个万象城。
    无锡万象城由1栋地下2层、地上4层的购物中心以及7栋地下1层、地上2层的滨湖商业群组成,总建筑面积为26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