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早孙、李巍探望济南华东五营新员工并授课
发稿时间:2011-08-25 阅读: 来源:华润建筑有限公司华东五营训练营 【 字体:

    2011年8月20日,我司助理总经理朱早孙、李巍来到华润集团2011年未来之星训练营华东五营与333位新员工进行了成功经理人分享会。
    李巍助总2002年同济大学毕业后加入华润建筑,从一名大学生到公司助理总经理,他与营员们分享了工作九年来公司的变化以及自己的成长经历,将这一过程中自己的经验、感受毫无保留地分享给大家,对新员工给出了殷切建议:勤奋加勤奋;做事要有钉子精神;服从组织安排;持之以恒的精神;不急功近利;勇于承担等等。
    朱早孙助总与李巍助总共同与学员进行了问题互动,学员们十分踊跃。从如何成长,到如何平衡事业与家庭,再到如何克服工作中的困难……,两位领导都作了详尽的回答,精彩的交流使整个报告厅里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活动后,两位领导与参加华东五营的79位华润建筑未来之星新员工共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