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未来之星”新员工入职培训圆满落幕
发稿时间:2011-09-05 阅读: 来源:人力资源部 【 字体:

                                  认同   融入   热爱   成长
                                         —2011“未来之星”新员工入职培训圆满落幕
    8月27日下午,在结束了集团组织的45天的“华润集团未来之星训练营”集训后,华润建筑149名新员工满怀憧憬会师深圳总部,接受为期七天的2011 “未来之星”新员工入职培训。此次培训旨在使新员工全面了解公司具体业务管理技能,帮助他们在提升工作专业技能的同时,更好更快地适应即将开始的正式工作。
    8月28日,以“加盟  成长 发展”为主题的新员工入职培训在深圳晶都酒店晶晖厅拉开帷幕。公司总经理燕现军主持了开班仪式,上了生动的第一课。燕总从公司的历史沿革、人员结构、经营现状、独特的商业模式及“十二五”发展战略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诠释了华润建筑“高品质”、“卓越综合体工程总承包”的深刻内涵,向大家描述了一个蓬勃发展、不断壮大的企业。通过与新员工零距离的真挚交流,表达了对新员工的殷切希望和关怀。在深刻剖析了华润建筑“核心员工能力”之后,送给新员工“看、听、问、思、学、干”的六字成长寄语。
    为使新员工尽快明确个人职业发展生涯,找准自身定位,熟悉企业规章制度,并在业务素养和技能方面有所提升,公司人力资源部精心策划,由公司优秀的职业经理人团队担任培训讲师,从组织能力建设、财务管理、合约管理、机电总承包管理、安全管理、施工总承包管理等模块进行了全面的讲授,公司副总经理兰剑、助理总经理李巍、华润置地审计部副总经理王丽等领导亲自授课。多样化的课程设计,风格各异的讲课方式,引人入胜的培训内容,精彩热烈的互动交流,为新员工呈现了一场令人酣畅的管理知识经验盛宴。
    培训期间,公司还为新员工特别组织了深圳东部华侨城一日游和万象城观影活动。
    9月3日,公司召开了2010年度的“未来之星”见习转正大会。2010、2011两届近200位员工齐聚一堂,共话成长。曹立勋、李晶鑫等5名2010年以前入职的公司优秀员工代表,薛亮、刘德喜等11名2010年入职的优秀见习生代表将自身在工作经历中的所做、所感、所悟与新员工进行了分享交流,为新员工上了别样生动的一课。
    为期七天的培训紧张、有序而充实。通过此次培训,不仅让新员工对华润建筑企业文化的了解更加深入,对专业知识的理解更加透彻,对自身的成长更加充满信心,也让我们看到了新员工们正用他们的活力和朝气为公司注入了新的血液和希望,华润建筑将在未来的航行中乘风破浪,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