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总经理燕现军、人力资源总监乔明启检查海南项目工作
发稿时间:2011-09-13 阅读: 来源:华润建筑有限公司海南项目部 【 字体:

    9月10日,中秋佳节之际,公司总经理燕现军、人力资源部总监乔明启来到海南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向海南项目部的同事表示了节日的问候。
    燕总、乔总先后检查了华润建筑总承包的石梅湾九里一期B区和万宁华润希望小镇工程,在希望小镇工地会议室召开了海南两个工程项目的全体员工会议。会上燕总对华润置地工程高品质的内涵和标准进行了图文并茂的深入解读,使大家开阔了品质的视野,燕总对石梅湾九里一期B区提出了要做华润置地最高品质住宅的目标要求和期望。
    乔明启总监主持了《干法》读后感座谈会,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踊跃发言,提出了要勤奋成长、树立高目标、积极钻研、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的思想,决心干好石梅湾九里一期B区和万宁华润希望小镇工程。
    石梅湾九里一期B区于2011年8月16日开工,建筑面积9.6万平米,由独栋别墅和小高层组成,是华润置地高端住宅的代表。海南项目部将积极践行华润置地高品质工程质量标准,坚持业主心态,做好规划、精心施工、高标准实施项目质量管理工作,争取在高端项目领域能继深圳幸福里之后为公司更新代表作,再创高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