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致家私知识产权筑梦之路
发稿时间:2020-09-15 阅读: 来源:励致家私 【 字体:

2020年7月,励致家私荣获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019年5月,国务院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印发《2019 年地方知识产权战略实施暨强国建设工作要点》通知,要求各省市积极推进做好企业、高校、科研组织、专利代理机构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工作;同年6月,华润集团发布《关于推进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工作的通知》,鼓励旗下科技创新企业积极宣传和推动开展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工作,励致家私快速响应国家和集团倡议,历经一年建立形成一套贯穿公司研发、采购、生产、销售等各个环节完整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

33年来风雨兼程,励致家私秉承产品至上、以人为本的精神,将科技、美学、智能、体验融入产品设计当中,坚持自主研发,不断为行业贡献技术先进、理念创新的具有国际影响力家具产品。作为办公家具行业头部标杆企业,励致家私是中国家具协会理事单位、中国家具协会办公家具专业委员会主席单位,参与编制《GB/T3324-2017木家具通用技术条件》、《GB/T3325-2017金属家具通用技术条件》等国家标准文件,将行业领先的技术要求纳入国家标准,为实现技术创新引领行业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励志家私.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