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事业部开展万人安全早班操
发稿时间:2022-01-28 阅读: 来源: 【 字体:

1月6日,华润置地建设事业部组织全国125个基层单位开展虎年“万人安全早班操我们在行动”活动,共约12800人参加。

华润置地副总裁、建设事业部总经理燕现军在深圳华润城润玺二期项目参加活动,就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五项要求:一是要学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熟知并严格落实企业和个人在生产过程中应负的安全责任;二是要增强“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意识,做好上班前、中及下班前全过程的各项安全行为规范;三是要当好“安全红袖章”,争做安全吹哨人,时刻做好事故隐患大扫除;四是要求各项目全员安全早班操每月至少一次,分包安全早班操每周至少一次,班组每日开展安全早班会;五是各级管理人员要认真负责,做到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举措,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

万人早班操 (1).png

华润置地副总裁、建设事业部总经理燕现军讲话

建设事业部安全早班操从2019年的诞生落地到2020年的万人同频,在营造浓厚安全生产文化氛围、提升全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规范个人安全行为等方面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

本次万人安全早班操活动既是继承优良传统,也是对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的郑重表态,更是十四五“整治宽松软、厉行严紧硬”的庄严宣告。